2013-04-15


官方“马三家事件调查组”抓捕酷刑受害者,为封口

        大陆媒体报导了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使用酷刑虐待访民后,当局成立了事件调查组。4月14日大陆维权人士披露,调查组不是调查劳教所里警察如何使用酷刑侵犯人权,而是抓捕接受媒体采访的酷刑受害者,李文娟目前还被警察围堵在家中。

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4点,大陆知名人权活动家胡佳在询问了马三家教养院酷刑受害者后,发出一条推特:原来辽宁省委省政府所谓对马三家事件的调查,不是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人权侵害,而是调查这些真相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所谓炒作的。

因拍摄纪录片《小鬼头上的女人》,大陆著名摄影记者杜斌采访过多位马三家教养院的酷刑受害者。(录音):12日七八个受害者先去司法厅,找调查组,官员们说你们应该去信访办。他们到了信访办之后,是信访办接待他们的,根本就不是调查组。她们在信访办还留下了他们个人的信息,就是电话、住址。这一登记了之后,警察直接就找上她们门了。昨天(13日)晚上6点,大约有20多个警察去李文娟家了,李文娟就不给开门。今天上午,盖凤珍去给李文娟送吃的,也不让进去。

李文娟原是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,因为举报国税局局长而被劳教一年,2006年在马三家教养院受到酷刑虐待。在大陆媒体报导了《走出马三家》之后,李文娟12日主动去省司法厅找马三家事件联合调查组,想登记自己的受害情况。

14日下午1点多,李文娟告诉杜斌前一天晚上警察来抓她时的情形:(录音)他反复地敲门,我问他干什么?告诉我给我带走,带哪去?他不告诉我。要先把门开开,带走再说。

本台记者近日曾致电李文娟,她非常谨慎,不愿接受电话采访。她向杜斌披露不想再谈自己在马三家教养院里受酷刑的情况,原因是:(录音)我不能拿我的自由做代价,因为我已经进过一次劳教所和看守所了,我的孩子也很小,我再进去就活不了了,我活着出不来了,公安局肯定要封我的嘴,把我办死不可!

胡佳在推特上还披露: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针对新闻报道中出现的受害者,逐一传唤,逼迫她们写保证书。4月9日,大陆司法部责成辽宁省司法厅、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调查组,对《走出马三家》一文中涉及的内容展开调查。

旅美时事评论家横河分析这种调查:(录音)就是封口,辽宁省想把这件事情掩盖起来,把它压下去。这个调查的目的和人们哪怕一点点的期望都是完全相反的。现在参加调查团的人,实际上都是利益冲突方。真正要调查的话,跟这件事情凡是有利益关系的、所有的人和部门都不能参与,这是最最最最起码的常识!这个倒恰好说明在中国统治集团并不是服务性质的——就是说当出现问题的时候,它去解决问题——它是一种统治性质的。因为它自己就是制造所有问题的主体。酷刑就是在他们的鼓励下、在他们的设计下发生的。

民众得知所谓调查组的实情后纷纷公开表达不满。网友牟山夫写道:在他们意识中,曝光出来的事天经地义,曝光本身才是无法容忍。胡佳认为:中共看起来总是以要脸为目的,但却总以不要脸为手段。

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。 (来源: 2013-04-14)


马三家劳教所黑幕:
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:
中国的教科书属于“秽史”,真实率低于5%,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!
那么,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? 从《九评共产党》 !

《九评共产党》电子书官方下载

PDF格式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9pingdownload/9pinggb_A4.pdf
Chm 格式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9pingdownload/9pinggb.chm

推荐下载:《真实的江泽民》PDF电子书

从谷歌网盘《真实的江泽民》 PDF电子书 (直接点击就可)


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: 《九评共产党》“能够如此坚强的、彻底的、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,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,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。”

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《关于江泽民的‘二奸二假’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》文章,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,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。而江泽民的“奸”和“假”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。《真实的江泽民》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。

最新新闻:


热点事件: